待年——苍珩(壹)

       长珩在被吸入昊天塔的时候,心知自己可能会被兄尊遗弃,但是当他的兄尊真的毫不留情离开时,长珩承认他还是有些许神伤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“是哪个宵小之辈,竟敢偷袭本战神?”长珩向身后施法,却在转头之时只看到了一个孩子,年龄约在几百岁左右,如云梦泽八九岁孩童一般,正倒在地上呻吟,“好痛啊!你欺负我,你竟然敢欺负本少主,本少主一定要告诉父尊,让他惩罚你,啊~真的好痛!”

       长珩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毕竟他还是第一次欺负一个这般年岁的孩子,他连忙走到他身边将他扶起来,还施法为他疗伤。小少年对他依旧一脸不爽,长珩不好意思的道歉,“对不起,我只是没想到是你,我以为是塔内的罪仙,这才用了五分力。”他俩此时都没发现此时少年仿佛正在汲取长珩的法力。

       长珩突然觉得眼前的少年好像长高了,有了些变化,但他以为是自己眼花了,毕竟哪有这么快的生长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小少年一脸傲娇的说道,“明明是你分不清人伤了我,一句道歉就想了事,想得美,哼!”长珩看着这个尽管仰头却还不时轻瞥自己反应的小少年,不禁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而小少年也有种被识破的尴尬,有些真切的生气起来,扭头就气冲冲地走了,长珩连忙止住笑意,拉住了他,然后变了一些云梦泽的小玩意儿,放在他眼前,长珩看到他眼睛放光,便知此举确实能哄得他开心。就认真的教他那些小玩意儿该怎么玩,小少年十分投入,两人的氛围也愈加融洽,甚至长珩有时还会故意逗弄少年,看着他炸毛又顺毛撸,简直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待到少年累得睡去,长珩才发觉自己的愁绪竟然散了不少,想必是这个少年在身旁陪伴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   但冷静下来后,他骤然回想起小少年对他说的第一句话,“……你竟然敢欺负本少主,本少主一定要告诉父尊……”“本少主”、“父尊”,和昊天塔连在一起,他的身份,竟可能是东方青苍!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少年,长珩无法再冷静,他急切地叫醒那少年,“告诉我,你叫什么?”不知不觉竟用了命令的语气。小少年转醒,看到他这样也很奇怪,“本少主是东方青苍!你竟然不知道我的名字,亏得我刚才为了哄你开心陪你玩那么久。”小青仓带着点被吵醒的怨气看着长珩,细看还有些被凶了的委屈。不一会儿,他就翻了个身背对着长珩,散发着“我很生气,快来哄我”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长珩有些错愕,原来他竟是在逗我开心吗?如今,还有几人,陪着他只是为了想让他开心呢?他的前半生因东君幼子这个身份,身边从不缺人的恭维,甚至兄尊在自己长大后对自己仿佛都是利用更多,像小青仓这样真挚的感情他有多少年没有见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为何东方青苍后来会变成世人口中弑父的大魔头呢,看现在他的状态应该对父尊很依恋才对,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来不及细想的长珩突然又听到一声哼,原来是小青仓见长珩还没有来哄他,变得更加幽怨了,长珩觉得现在的东方青仓真的好可爱啊!不如先养一段时间,看看究竟还会有何变化,就算东方青仓现在是装的,他也打不过长珩,长珩无须过于担心,不妨静观其变。




关于后续的一些些预告:若是东方青苍失去业火后,发现长珩已经摘不下骨兰,但却口口声声说着要杀了东方青仓时,东方青苍会做什么呢?

彩蛋提供选项,拆彩蛋告诉我吧。或者大胆说出你的想法~


 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